close


本來今天去醫院的心情是很輕鬆的

因為已經打算作無痛胃鏡的準備

哪知到醫院       護士小姐說那是要事先聲明的

現在已經來不及啦     

聽完    就是一各感覺        ㄘㄨㄚˋ勒蛋  


等待的過程    一直為自己打氣      雖然媽媽好像也很緊張.......

終於 輪到我     護士先給我一杯喝起來很像優酪乳的東西     應該說是很沒口感的優酪乳

我想那應該是顧胃的作用吧     然後噴上麻藥       我嘴巴張的超大     只希望麻藥能深入我嘴裡

接著醫生來   要我咬住一個塑膠的東西      然後好戲來囉

我看到一各黑色的管子從我嘴裡塞入     塞到我咽喉的煞那  是感到最不舒服的時候

一陣陣嘔吐感    但不會吐出東西      

很令我討厭的就是沒辦法作吞口水的動作       因為一吞口水     就會ㄎㄟˇ到那跟管子

黑色管子就這樣一直塞塞塞到我胃那裡    可以很明顯知道有個物體在身體裡

 醫生就開始攪阿攪的       那也是非常難受的時候  

期間我也是一直不斷的嘔      不斷的深呼吸    手死命的拉著床單       直到管子從我嘴裡拔出的瞬間 

我的全身才徹底放鬆 



起身照鏡子時    我的雙眼紅的像什麼一樣       應該是驚嚇過度

只能說照胃鏡並不痛       但卻是不舒服的極限      

就像是生小孩的痛       是痛的極限一樣         這比喻應該很恰當

人家說花錢消災         今天就是沒花錢      所以要受罪

只期待出來的結果         希望我是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