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墾丁的計畫             早在1個多月前就決定

對我來說去墾丁最重要的就是民宿的感覺

所以當時就決定  ~  墨風

它總共只有四間房

分別叫 小玄 ~ 小墨 ~ 小藍 ~ 小朱



是我天生熱情嗎???

我一看"小朱"這間房就喜翻的不得了 




走上樓梯

二樓 ~ ~ 

就是我們的小朱房



整各昂貢貢的色調

本來我還以為會有點壓迫感

不過  可能是新鮮  也或許房間讓人感覺溫馨

睡在軟綿綿的床上  就是輸糊   一覺到天亮 



浴室採開放式的歐  其它房間好像也是相同設計

如果不是很熟的朋友  哇 ~~~ 會好害羞 

不過這樣好像也有一種小小缺點耶~~

如果剛好肚子痛上wc的話...........   絕對聽得一清二楚!!!!

哈哈    被我說的已經變得非常不浪漫啦 !!!



房間內的透明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

屬於小朱房間外面的躺椅跟露天的浴池

不過  因為8月的墾丁天氣實在太熱  所以都沒用到   好可惜



一樓戶外的吧台車

是我們這次利用最多的貼心設計

車上可以放自己喜歡聽的音樂

晚上我們就在這閒聊吃宵夜中度過 

老闆還準備很多的電影DVD   喜歡  可以直接拿回房間看 
躺在躺椅上的我    只是個假象 

拍完照後馬上爬起   正中午的天氣真是熱的嚇人   連躺椅也熱呼呼




                    



墨風      聽說還滿搶手的  如果太晚訂  就訂不到嚕 

我八月初去看它的訂房狀況時  幾乎已經全部訂滿啦

位在佳樂水的方向  其實離墾丁街也只要15~20分的車程   

 
 

不過這很安靜  適合喜歡不受吵雜的人入住

突然想到老闆做的早餐也好好吃

雖然只是簡單的燻雞吐司配上一杯柳丁汁

不過好好味唷  我們四個有點挑剔的嘴都很鵝樂歐 



大家也可以至它的網頁看看其他三間房 

也都很有特色  其實我也很喜歡小墨的感覺

真是超難抉擇呀 ~ ~ ~ ~ 

http://hcplay.myweb.hinet.net/mo-feng/mo002.htm



   墨風的位置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坑內路55巷12號

 08- 885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