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真是創造國片奇蹟啊!!!!

這部片本來完全沒有想看的慾望

但也因同事介紹說她從頭笑到尾而引發我看的衝動

本來是有點想說      "自己在家偷偷看"

不過想到.....是"國片"耶~~

會不會太對不起台灣人了...

所以   這次要乖乖買票去看     



昨天進電影院  好滿好滿 ~~ 整場大廳的位置幾乎是滿座

整整兩個小時的時間   我完全沒有想看錶的念頭

算是沒冷場  笑點也很多  甚至很多人笑到拍手  haha~~ 


不過看完這部片   我發現一件很不妙的事....


我被范逸臣的眼睛給閃到啦~~~

我 想 我 應 該 是 愛 上 他 了   

他的眼睛太迷郎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