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實在是太辛苦啦 偶爾也要犒賞自己一下囉



所以今天約了姊妹們在忠義路上的╔ 陶板屋 ╝

氣氛還不錯 而且客人還是很多呢

先看看這裡的菜單 因為種類實在很多 叫人很難抉擇耶




光是看各菜單就花了我們半小時......

哈~沒那麼誇張啦~~~

我的前菜 ╔ 鮮蔬百匯沙拉 ╝



真的很鮮歐 就像剛從水裡撈起來一樣

很脆不會乾乾的 但千島醬我覺得我做的應該比他們好吃
姐姐我可是有學過的捏


第二道是╔ 烤杏鮑菇 ╝





我覺得應該可以算是開胃菜

吃完這盤整個食慾都來了啦

還有一小杯╔ 桑椹醋汁 ╝也是開胃用的

╔ 牛蒡雞肉湯 ╝ 我忘了拍

味道還好 但只知道喝完後開始冒汗

這小碗公裝的是╔ 櫻花蝦蒸飯 ╝





很特別的米粒口感 而且吃完嘴裡還會香香的

當然也是被我一下子就挖空啦

鏘.鏘..鏘...鏘....~~~~~~

我的主菜╔ 陶板豚排 ╝ 這是new口味的菜單





果真好好吃喔 照片看起來好像很油

其實真的不油不膩 肉質超鮮美的啦

連我朋友吃了都很鵝樂內

介紹到這你們一定覺得我是騙人的吧

哪有每樣都好吃的押

接下來還真有一樣很難粗的

就是這個甜點啦~~╔日式三味甜糬 ╝





我本來以為是麻吉

但它根本就是蛋糕跟奶酪的綜合體

很普通很普通 重點是...

根本不好吃

還有我的飲料是╔ 香草咖啡 ╝

也就一般般囉

雖然後面的甜點跟飲料都不是很合我意

但吃到那道陶板豚排就讓我覺得花5百多塊是很值得的歐

有機會去那吃的你們可以點來試試唷

順便po一下這次的好╔ 咖 ╝




看了如有尬意

我只能告訴你們

她們都死會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