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夜市時

看到一位顏面傷殘的男子在賣芭樂

其實去夜市注意他已經很多次了   只是一直都沒跟他買過

(我承認之前是因為看到他的臉讓我有點退縮  XD")

也忘了是聽誰說他賣的芭樂很好吃

當下就決定買來吃吃看

他真的很特別    先拿了一個醃過的芭樂讓我試吃

然後問我要比這各脆一點還是軟一點的?

我說我要脆一點的        他說好 那我知道了

切完芭樂之後他拿了一各很像茶壺的東西

把沾料倒在芭樂上面

跟我說他醃的甘草汁都是沒加任何防腐劑的喔

還真的有點特別耶

此外    我很佩服以他的外貌應該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才會走出來擺攤賺錢

不是輕視他 而是覺得他好勇敢阿

當我在買的過程中    他還會主動地跟你閒話幾句

感覺他很親切 也很樂觀     就跟正常人一樣

再說回他醃的芭樂吧     真的好吃到不行

最重要的他還有分芭樂的脆度讓你挑選       可以符合每個人的需求

昨天是禮拜一他在大東夜市         我知道他在小北夜市也有設攤位

如果下次大家在夜市看到這位臉部被繃帶蒙住的男子

記得跟他買下芭樂喔      真的很有味道      也順便幫助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