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說          來換換口味吧!!!  跑去吃一間越式料理—【發現越】

說真的   當時我和荳子並不怎麼餓

點菜點了好久  後來決定了他們人氣第一名的〔蝦肉球〕

 

這時我已經出現三條線了   因為我相機......竟然壞了!!!!!

哈哈   不過不管不管啦   還是硬給他拍 

說到這蝦肉球  外面炸的很酥   裡面的蝦肉好Q唷

可以配上旁邊的生菜包起來吃   沾上酸酸辣辣的沾醬

挖挖挖    歐億系  歐億系餒 





左邊那道是綠椰汁雞肉 還有蝦醬空心菜

我很怕吃到 ”奶味”很重的椰汁料理

不過他的調味真是嘟嘟好  

除了雞肉裡面還加了鴨血和馬鈴薯  非常的下飯

椰汁雞肉有附法國麵包  但我和荳子還是欲罷不能的又去點了白飯來配

搭配上空心菜  整各食慾都打開了

本來我和荳子是真的不怎麼餓的

不過卻有越吃越餓的感覺   每道菜怎麼都是開味菜捏 



這次相機也不知為什麼就突然掛掉

不過 ”發現越” 是我下次一定還會想來吃的

希望下次可以 ”正常” 呈現   再讓大家流口水吧





【發現越】   台南三越中山店12F

高雄台北也有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