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經過這條路不知有多少遍了

但一直就是不會去注意到他的存在    

只能說   他真的太小間了啦~~~



他們家的位置真的不多餒  

算一算   好像只能坐12個客人而已

而且  只接受前一天的電話訂位  不然  就得當日請早


                             



這間的義大利麵還滿特別的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麵條.配料.辣度和主食來做調整

簡單說  就是自己搭配啦!! 

不需要對著硬梆梆的 menu 點餐囉~~
 




哈哈  今天我選了  

螺旋麵 + 蘿勒鮮番茄 配 醃漬培根

醬汁的味道真的是沒話說  有入味到  

不過"培根"和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

我以為是薄薄的那種  結果竟是那麼粗一條耶!!! 而且肥肉有點多   

不過算是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因為最後我整盤連醬汁都把他吃光光





當然前菜也有  先是一盤麵包  可以沾旁邊的巴紗力醬一起吃

不過吃起來好像不怎撘  我覺得!!

《馬克沙拉》  顧名思義應該就是他們自創的沙拉吧!

美生菜上配上醃過的蘿蔔絲  還滿好吃的耶  有開胃作用!!

還有《蕃茄蔬菜湯》 清甜中帶點酸酸的口感

也很不賴!! 但這裡每天的湯品都不太一樣!

就要看當天老闆娘想作什麼口味囉!!! 
 

  


還有 還有~~~  今天在店裡  讓我看到一個很懷念的〔小東西〕



噗噗!!是透明杯裡的〔小方糖〕啦~~

那是我小時後泡牛奶一定要加的東西呢!!

會不會太大驚小怪了點

但我真的感覺很久沒見到它勒 



                         




最後

在附上今天和我一起去吃的朋友們

吃到好吃的 Mr.mark時的 〔經典表情〕




我想.....   我真的是損友一枚





 Mr.mark義大利麵

ADD  台南市萬昌街147號

TEL  06-2253337


















arrow
arrow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