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大立精品店開幕囉 ~ ~

當然..裡面賣的東西我肯定跟他們無緣啦!!
只能望著玻璃櫥窗   痴痴笑的看著他們了













不過雖然東西買不得   但大立精品還滿多吃的可以做選擇

像『 紅豆食府 』也來這設點了  應該下次會來嚐嚐看

今天先來這間   ~ 加州廚房 ~

裡面   還滿有點lounge bar的感覺











menu是午餐的部分  哈~拍的有點模糊啦!!














這裡除了主餐外  還有美食吧隨時供應

美食吧的食材可不馬虎喔  光生菜類就有萵苣.紫高麗.羅曼等可做選擇

當然也有熱炒類.煙燻鮭魚.涼伴雞絲等...

因為怕吃太多肉會很膩  也怕肚子提前飽

所以我夾的都以生菜為主  











餐前濃湯也不可少  我最愛喝湯啦  

所以湯好不好喝   也會決定下次讓我想不想再來與否

不過今天的南瓜湯   好像太濃稠了點   味道沒有很特別  讓我有點小失望















我的主菜 《 窯烤香料嫩雞香蔥培根馬鈴薯佐百里香雞汁 》

哇!! 這菜名真是勒勒長餒

不過  菜如其名啊!!  真的好香好香

通常烤過的肉品   多少都會滲油的嚴重   但今天吃了   完全沒這問題

起初端上來時我還以為那些黃黃的物體是油   

錯!錯!錯! 那可是鮮美的雞湯汁歐

天阿   寫到我的肚子又餓了












餐後飲料 《 冰鮮果茶 》 不是一般的水果茶

而是用清茶加水果現打  味道比較不一樣   

還有微微的鳳梨果肉浮在上面   很好喝呢















甜點部分也是自行取用  長條狀的甜點是小型泡芙  

當然我也要拿一個我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啦~~

這樣才算是完美的 END 啊 















  PS : 今天來大立精品  發覺它真的是很∣精品∣啊 ~ ~ ~

每個層樓大概都只設3~4個櫃而已    不同與以往其他間的感覺

但...我想這裡除了吃   

應該沒有其它可以讓我下手的地方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