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近慢慢開始讓我覺得變熱鬧勒

尤其時安平跟赤崁樓這兩個地方

一到假日都滿滿人      當然唯一缺點就是車位要找很久嚕










下午  趁著現在有點冷冷的天和老公來到安平

真是最適合閒晃了   我終於可以擺脫揮汗逛街的痛苦啦 













我想安平有名的蝦捲跟豆花   大家也應該都知道了

所以我要介紹一下   每次來安平老街一定必吃的香腸跟雞蛋糕啦~~~

一走進老街   步伐只能開始以時速1公里前進了...

喜歡逛安平老街的人  真的越來越多咧~













這間   光看到老闆娘在那翻動著那些肥吱吱的香腸時

口中的唾液就不自覺淪陷啦

夠大夠有肉  咬在嘴裡真的非常耐人尋味呀~

(嗯...別想歪耶!!就是香腸有夠讚啦~~)

而且要認明這間  《老街第一家》喔













再往裡面走   就可以看到我和老公都超愛的雞蛋糕

一般吃到的雞蛋糕   都比較綿密  大概一口就解決  

雖然這間一份4隻就要35塊  

但看看它不只外皮酥脆  連裡面吃起來都很紮實唷

我和老公一定都要來大包的  吃起來才過癮咩












還有安平老街內最夯的一間店 永泰興蜜餞

不過我不是很愛吃蜜餞類的東西

所以這間對我來說  就沒啥魔力了













另外  除了安平蝦捲外   《陳家蚵捲》也是人氣嗆嗆滾

不用多說   看排隊的人龍就知道了

但今天吃完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後  肚子實在撐不下去  

只有忍痛走過去吧~~~













既然來安平   就要跟砲台照一張才算有來過的感覺囉

今天分享到此   大家晚安囉~










PS:今天來安平老街  剛要咬下我第一口香腸時 

竟然巧遇英名兄跟碧倫麻麻耶   ~

真是太驚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