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這間   還真不容易阿

又是一間隱藏於市區小巷內的咖啡小館

跟著朋友走ㄚ走  繞ㄚ繞   

心裡還在猶豫  到底有沒有走對時





 終於發現他了







 一進門   


就看到可愛的 盪鞦韆


我和朋友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肆無忌憚的拍照起來    非常開心ㄚ










就在走近屋內時  

一度還懷疑自己到底要不要脫鞋?

因為實在太有  『 家 』 的感覺了














是不是很溫馨   讓人感覺很舒服呢!!

當然在這裡   聲音也要盡量放小 

這點  倒是我和友人還滿痛苦的地方餒   

我們常常說到忘我   還是會  "  噗滋  "  的大笑出來  真拍謝





                     






這間其實就是老房子改造後的建築

所以沒有很刻意的裝飾或擺設

很有小時候   回到阿媽家的味道




那隻看起來已經很老的電風扇

還是很努力的擺動著呢!!












此外  這裡也很適合一個人來這看書  喝茶

屋內那一面滿滿牆的書  真是嚇到我了

可能  要我好幾年都看不完吧








出門   就是要放鬆心情和朋友聊聊聚聚

最近  全球不景氣瀰漫中  好多人都被裁員

真的不知道   我會不會是下一個 ??

我看   得來杯咖啡鎮定鎮定








不澀不苦的拿鐵

奶泡味十足  








還有現烤的麵包   一次可以滿足不同口味

很適合和朋友一起享用歐

我超愛麵包的啦~~~









 如果喜歡老房子的朋友

一定不能錯過這間   實在太有味道了

              站在門外時  彷彿時光退到小時候  

那個跑跑跳跳的日子   好懷念唷















a room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

06-2097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