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這間的餐色不是很優的話

但光是推開門聞到的那股咖啡香氣

     也足以吸引我了 















今天依然選擇靠近窗邊的位置

一來可以暖暖身

拍照起來也有自然光幫忙加分囉
















今天店內的照片極少

因為才剛坐熱沒多久

客人就陸陸續續的來報到

所以只能默默的把相機鏡頭移到桌面上了
















珈琲是實



餐點方面以義大利麵為主

 也有早午餐和排餐












前湯

馬鈴薯蘑菇


沒有勾欠出來的濃稠感

    很實實在在熬煮出的濃湯















油醋口味的沙拉

多了紅酒醋調和

口感微酸又帶香甜

       好開胃喔















今天義大利麵只有紅醬口味可選擇

 聽說還是早上剛熬煮出來的

所以點了

洋蔥伴蘿勒番茄義大利麵


麵條雖然不是我喜歡的

但醬汁的味道還是彌補了不足
















這是荳點的

蒜伴和牛肉義大利麵

我以為只是賣相不佳

肉雖給的大方

可是牛肉吃起來卻帶肉腥味

實在有損他的價位









奶阿薩姆佐珈琲

搭上珈琲兩字

卻是一杯很道地的奶茶

我好喜歡他的味道

香氣直逼咖啡啊










這次如果不是朋友的那份
和牛

我一定會給
是實更高的評價

不過它的咖啡香和那杯醇厚的奶茶

還是會吸引我下次來報到












珈琲是實



台南市東寧路134巷18號

06-2356567

定休日:每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