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之前在夜市經過這攤時


的確有些卻步


只因老闆臉上的傷   讓我升了一鼓同情



而買了我第一份芭樂












本來只因同情而買


但吃了之後我就相信  以後只要我來夜市



必定來這攤報到







瞧老闆切芭樂的快手


手腳非常俐落

刀都快不見了







這間特別的地方有兩種

1.老闆會問你 芭樂要硬的還是軟的?

我只聽過牛排要幾分熟?

沒想到買芭樂還可以選擇你想要的口感

妙!!!




2.甘草醬是自己獨家調配

沒有色素.化學香料在裡面

吃起來健康

也是這份芭樂好吃的地方






為了讓大家不要看到零零落落的芭樂


我還忍住等回家拍完再吃啊















來一口翠綠的芭樂吧








我知道拍的不是很好


 但他真的好吃!!








撇開老闆臉上的傷不談

可以從他語氣聽出他真的很爽朗

如果沒有很忙時

他還會和你閒了幾句呢

我真是打從心裡佩服他的勇氣

和當要走出來擺攤的決心






這是他在台南各夜市擺設的時間

去夜市時別忘了買一份醃芭樂


【全佑甘草芭】


星期一 大東夜市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武聖夜市
星期四 花園夜市
星期五 小北夜市
星期六 武聖夜市
星期日 花園夜市











                             

                                                                                         幫我把這間好吃的芭樂給
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