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到泰國菜

是在高雄的新泰城

以前一間小小很不起眼的店面

現在已經擴張到四個分店



而且還造福到台南

那一定要來吃一下囉






















不囉唆


先上白飯






用錫器盛裝的白飯

的確讓人特別想吃

迫不及待的我們

早想先把白飯挖出來止餓一下







好險

出菜的速度夠快

而且還是很下飯的〔辣炒打拋肉〕

可惜不夠辣

如果敢吃辣的人一定要點大辣才過癮

我們這界於小中辣間的等級

狠狠低就是少了那股氣味








開胃的〔涼拌花枝〕

很酸

但那酸度卻非常爽口











還有這張拍的很模糊的〔椒麻雞〕

卻是今天我最愛的一道菜

肉質嫩

不油膩

讓我手上的筷子拼命往這頭鑽










來吃泰國菜怎能不點個 〔月亮蝦餅〕

忘了給它來個特寫

不然餅皮的厚度夠

咬起來酥酥脆脆

我也快被它給炸開了

好吃











另一道下飯的〔辣味椰汁雞〕

奶味偏重了點

吃多會膩














〔蝦醬空心菜〕

是今天最不受歡迎的菜

很可憐

幾乎被打入冷宮






〔糖醋香酥魚〕

味道也很普通

洋蔥和一些配料幾乎填充整各盤子

感覺魚肉吃到的很少








〔烤板山豬肉〕的味道

被我們稱為是有 <狐臭> 的肉

真的很像

想嘗試這味道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不過

可不好吃啊













就這樣

我們一行四個人吃了八道菜

平均分攤下來卻出乎意料的便宜

每人剛好$450



而且

大家都是挺著一個大肚出去

一直到現在


我感覺我胃裡的食物還沒消化勒


雖然不是都滿意

但也有幾樣是讓筷子不斷揮舞的菜

算是

吃的很過癮啦














新泰成

              台南市體育路43巷2號   

   06-2157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