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路上有很多店

就算經過幾百次可能都不會注意到

這也是其中一間



不過一開始會知道這間不是知道他東西好吃

而是某天無意間和豆子去看衣服

發現老闆板娘在這間店拍的照片還挺不錯的

所以我們倆也不管他是不是〔雷〕就這樣踏進來










站在外面就能聞到肉串的香味

肚子原本不太餓

也被掀起一陣狂瀾






看那烤台

真是乾淨的讓我有點嚇到







長長的玻璃櫥窗內擺著一串串的烤肉串

雖然這間是燒烤店

但我完全沒有聞到讓人噁心的煙燻味

還有令人油膩膩的感覺













好吧

我餓了

先來上菜



這是招待的小菜

很好吃

有感覺老闆的誠意








醬燒豬肉串






軟絲串

        花枝烤的剛剛好





雞心

    這個腥味很重

        只吃兩口我就不敢吃了





起司雞肉燒

   會牽絲歐

    味道有夠我很喜歡




  筊白筍

      還不錯

         但切的太小塊也不夠甜





茄子

         雖然醬料抹的很多

              但還是可以吃出茄子本身的甜度





    

       這個我要推一下


大阪雞肉丸

是店家自製的

灑上柴魚和美奶滋

雞肉咬在嘴裡還會咬到顆粒狀的雞骨

真是超好味







給這口超好吃來個特寫







怕這樣還吃不飽嗎?

那就來盤炒烏龍麵

這是我吃過最超值的烏龍麵

料很多

這樣大一盤才$80





加些七味粉

對我們這愛辣的人就更對味了







鮭魚茶漬飯

  吃這碗一定要拌勻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前面感覺清淡

吃到後面味道才跑出來








最後的味增湯

但我感覺他根本是蛤礪來的

味增的味道很淡

把它歸類海鮮湯會比較適合







兩個女人吃下來

肚子是超飽的

(唉..每次吃東西都這樣)

全部幾樣下來大概$600出

平均一人$300

便不便宜就看個人了

依整個店面的感覺

加上燒烤的味道

我認為價錢是公道的

要點到每樣都喜歡實在不可能

但我下次一定還會帶朋友來












10點宏先生

看到這些酒和燒物

  有心動嗎?

  下次回台南來暢飲吧








鯨吞燒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21號

06-2289911

PM  18:00 ~ AM  1:00

(週五.六營業至AM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