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試吃文   

也是一篇分享文

如果喜歡吃cheese cake的朋友

更不能錯過囉













說到試吃這間的cheese cake

還都是託草莓的福氣呢

前一陣子在她【試吃】ciao cakes一文中

雯雯留言自己也很愛吃cheese

因此被ciao cakes的小安店長發現

因此有了這次試吃的機會喲










先來看看外盒吧

我一拿到時就覺得它也長的太可愛了吧









美式檸檬重乳酪

6吋/300圓

目前試吃價/280圓











打開盒蓋就已經聞到cheese香氣了

這款真的很好吃唷

是我喜歡的重乳酪耶

有些許的檸檬味道

口感很綿密不膩口

加上了消化餅作襯底

每一口都讓我想慢慢品嚐

















小安店長也是台南人喔

她說

" ciao cakes就是間愛吃鬼作好吃東西的店 "

   我也很愛吃呀    

但我卻作不出來餒











不過我真是太幸福了啦

在台南

就能吃到這麼好吃的乳酪蛋糕

回購率百分百阿

對cheese有興趣的人

一定要吃吃看

雯雯大拇指推薦 









ciao cake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iaocakes 點我

TEL  0915-388-160 (小安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