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櫻花的陪襯~

發現今天的九族真的很美~

雖然下了點雨~

但濕濕的空氣中聞起來很舒暢呢~

前幾次我一直以為是我有了年紀~

所以對於刺激高空項目只能謝謝再連絡~

原來阿~我這人真是激不得~

一激就會跟你豁出去~

整個下午真的玩的很~~~~爽~~~~快~~~~~啦~~~~~

吼~~~~~搭~~~~~啦~~~~~~哈哈哈~~~~

但我的喉嚨也沙啞像卡到一樣~

感謝跟我同坐的同事們忍受了我的哀嚎~ㄆㄆ

激情過後總是特別的疲憊阿~

下一刻~

我將坐在床上很無力且虛脫的點了跟煙~

然後沉沉睡去.......(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