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搭免費的高雄捷運

昨天好早就先去火車站搭車到橋頭

算算也不知有多久沒坐火車了

竟然有點陌生了起來

突然在車站懷念起曾搭火車上學的日子押

坐上高捷真的覺得還滿方便的

至少在堀江設了這個點就讓我覺得很優

逛街實在太方便啦

不過話說起來

昨天不是禮拜四嗎

怎麼人還是爆多阿

可見像我們這樣的閒人還真多耶

一天下來

我們真是卯起來拍照

因為大家都很愛拍另加很愛演

而且我們竟然可以坐捷運就這樣坐了一天

到晚上大家都掛掉了

我也是

我的腳真的是痛到想要有人背我

突然很想唱 親愛的你為什麼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