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蜜寶一直狂拉肚子~

雖然食慾不變 但還是讓人擔心的很~

之前去看一次醫生後 依然猛拉~

昨天上網看了網友說有一間是專門在看蜜袋鼯的醫生

讓我中午充滿期待的心~

從大灣開到金華路~

一進門~

醫生: 請問是老鼠嗎?

me: 不是 ==" 是蜜袋...(原諒他 因為蜜袋躲在襪子裡..)

醫生: 不好意思~我沒在看蜜袋的....

(當場傻眼..阿不然那個網友是在報個什麼鬼東西#%&*@~)

me: 喔~謝謝~(強顏歡笑中..--!!)

不能看就算了...

不到3分鐘的時間 一出來車上竟已經夾一張停車單...(很.....ㄎ~~)

無奈~~突然想到意婷跟我說一間崇學路的醫生還不錯~

嘿嘿~~這次變聰明 想說先打個電話問一下有沒有在看蜜袋..

醫: 蜜袋喔~我沒在看 但我可以跟你說永華路有一間在看的 ~電話是2xxxxxx

嘻嘻~終於~~讓我找到了^^

再打電話過去..

醫:你要看蜜袋是不是..但我們院長要到下午3點才來喔~

挖勒~現在才中午12點多...

本來想說可以去新天地逛一逛

但又想到蜜寶喝ㄋㄟㄋㄟ的時間快到了..

只好~又開回家...

一整個很疲倦..

原來..「 媽 」不是那麼好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