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吃的素食   真的很不一樣

跟之前的素料口感相差很多  

不只東西好吃    連擺飾都是老闆娘多年的古董收藏品歐

點餐前  會先送上玫瑰花瓣水讓人洗手 

哈哈  女生應該都很喜歡這種感覺吧  

發現這裡很適合約會的情侶來這用餐   會加火加火 



來瞧一下今天上桌的 

我吃的是椰汁咖哩焗烤麵   烏龍麵很Q  很有嚼勁 

椰汁咖哩的味道也很濃  完全吃不出是素的感覺 

媽媽點的是巴西蘑菇鍋   算是店裡價位最高的

一鍋就要580元  不過媽媽吃不到一半時

鍋裡的蘑菇就散發出濃濃香味  而且越煮越香   不愧是頂級的食材啊

媽媽還很搞笑的說  "你看看    這香菇那麼大朵"

我有嚐了一下老公的味磳鍋的湯頭  也很鮮甜  完全沒有加工後的提味

讓我好想多喝一口呀


 

每個餐點都會附上一杯飲料

如果再多加160元  就會附上套餐

店裡的花茶種類多達80幾種   讓我非常難抉擇

後來我點了適合女生喝的"摩洛哥玫瑰花茶" 

好香的玫瑰味   而且這次喝完沒有肚子不舒服的問題耶

通常我喝了玫瑰茶   都有跑廁所的困擾

沙拉我覺得還好   不知是不是有機蔬菜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有點澀澀的 

但那朵蘭花擺飾中的小串肉  實在太像烤肉串了吧  

如果出家人吃到   應該都會說出"阿彌陀佛"吧

左下的蕃茄濃湯真的非常道地   是我一定要推薦的!!!  根本濃到可以當番茄醬啦~~~

無法形容的好味道   真的要親自喝才能體會   

每次遇到好喝的湯   真是無法抵抗的想再讓他多幫我加一碗 

圖中的昆布豆腐  很清爽但不會很清淡喔   連豆腐都充滿昆布的味道

提拉米蘇  就跟一般的蛋糕差不多   

但無添加蛋在裡面    很適合連蛋都不碰的素食者




一定看不出來         這是他的化妝室吧  

打開們就看到好大一面金閃閃的鏡子   非常氣派

連裡面的吊燈都好美   一朵朵的玫瑰花瓣結合  好想把她放在我房間歐  




昨天去是晚上    晚上的感覺真的很讚 

但我相機實在太兩光了  沒辦法拍出室外的感覺

如果看到室外佈置   就可以感受到老闆娘由裡到外對整間店的用心

雖然價位有點偏高  我們點了三個餐就將進1500多

不過很值得   視覺味覺都得到享受 

今天這餐雖是陪老公和媽媽來吃素的    不過我也吃的好開心呢 





 禪&食 養生蔬食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363-2號

   06-2455179


 AM 11:00~14:30

  PM 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