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身在小小巷弄內


但每次經過時都被它簡約的白色門面給吸引著

很有日式的味道

今天一來才發現    

  原來這間店的老闆真的是個Japanese啊!!!






 一進門


    會發現老闆很貼心的跟你問候歐 






應景的聖誕樹


都別上今年火熱的格紋風ㄚ~~~












蝸牛的菜色很簡單


只有在咖哩飯和烏龍麵上面做不同的變化搭配

另外還有每日套餐










今天我就點了╒ 明太子義大利麵 ╜


味道很特別   有濃濃的烏魚子香味

可能是我個人比較不偏好  所以沒有特別喜歡

但和我同行的朋友   可是讚不絕口呢!!!


別看小小一份  很有飽足感餒












 
湯品和沙拉部分就較弱一點

  沒有讓人很驚喜的感覺 






  









 
附餐有咖啡.紅茶和果汁可選擇  

但我特別加了50元

  點了一杯可可卡布   很值得歐  

大大的一杯  還加了一球Ice cream

味道很濃  

我好像...  不到10分鐘就解決了....













 
蝸牛的餐點雖然沒有很花俏

   但白色系風格  還有可愛的小熊作伴

   就足以讓我們這些輕熟女為之瘋狂啦!

             我和朋友  都很喜歡這種調調的小小食屋 



















 價格也很迷人  大約在170~290元之間

還有下午茶全日供應

來這喝午茶   喝喝咖啡  來份鬆餅

 哈哈~~ 想到嘴角又不自覺上揚啦 


  










   蝸牛家的位址


台南市崇信街118號

TEL  06-3367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