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夠冷的!!

來吃個辣吱吱的麻辣鍋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最近老四川來台南開店了

久仰它的大名  怎麼說今天也要給這四川來的麻一麻













  

位子都還沒做熱   


店員就馬上把熱呼呼的八寶茶給我們暖暖身

味道還滿特別的  不會說  要喝了才知道

不過我對這茶壺到是適合滿有興趣的










招待的小菜  《川味涼粉》


雖然是招待的 但不馬虎喔

份量滿多的  口感也很滑溜

我覺得不會很辣  不敢吃辣的人  應該也可以接受!










 呼呼  湯底來了

我說真的  

湯一上桌時我的眼睛就被那麻辣辣的味給燻到了  誇張吧! 

左邊是麻辣鍋  右邊是養生白味鍋

  



我想我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它的白鍋

味道真的很清甜  很難得不是重點的湯底也能這麼好喝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他們是用雞骨架.猪大骨.洋葱加蔬菜熬煮而成

難怪那麼有味道啊!!

至於麻辣鍋  我覺得他們家的中藥味太重

不是很喜歡 反到我比較偏愛粱記  哈哈







 老四川的醬料 有花生粉.花椒.香菜

淋上麻辣湯或白鍋湯頭就可以沾著吃囉

滿特別的吃法!!








 今天點的脆皮腸和花枝漿

還有豬肉盤忘了照  很大一盤喔

因為肉一上就急著倒入鍋裡  

人家太餓了啦~~~~










因為只有兩位小姐  所以菜色只有三樣

但已經夠我們吃了  看那鍋內滿滿的脆腸(鍋底還更多)

我看可能有半年都不敢再碰有關腸類的東西吧......

不過真的滿好吃的  花枝漿裡也是滿滿的花枝歐









另外來老四川  一定要點的烏梅汁









結果喝不完  

最後跟湯底和滿滿沒吃完的料一起打包了






店裡會來個小美冰淇淋作end

oh~ my god!

肚子真的很撐...






 老四川的計費方式

每人鍋底110元另加1成服務費

而且有限定每桌的低消一律都650元

所以今天加了加

今天兩個人就吃了1100多

真的是狠貴人的麻辣鍋餒

除了他的白骨湯頭和鍋料值得我讚賞以外

不然 我是覺得還好

以後吃麻辣鍋  我還是會選擇梁記

至少梁記沒收鍋底的錢

吃起來  比較對我的胃






 
台南老四川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128號

06-2606266

AM 11:30~2:30  PM 5:30~1:30


arrow
arrow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