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我在三時茶坊

          感受老房子的溫度。。。







                    









自從上個月在格友的網致中看到它時

我就一直期待能夠快快來台中

老房子對我的吸引力實在太大了

今天在PDA的帶領下

終於如願的見到它






















好樸實的格調

就連踏往二樓的階梯上時

也能聽到老舊木板所發出喀喀的聲音


















走到陽台上

發現這邊的房子都緊密的相連著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隔壁鄰居的情形

好有趣的情景

















此外

三時茶房也賣著我愛的杏仁茶

雖然正中午的天氣實在悶熱

不過還是堅持要喝熱熱的杏仁

才能體會那種濃純的口感











配上杏仁酥片和滷味


就是我今天的午餐了























平日的三時茶房好像沒什麼客人

我和朋友在窩在二樓可就更忙了

不停的拍照

嘴也沒停著

吃著好吃的杏仁酥片和杏仁茶

聊著我們的【人生大事】呀 






















今天的味道一切都是濃濃的

濃濃的舊空氣

舊房子

還有濃濃的杏仁茶香

真的好喜歡這裡











三時茶房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07巷11號

04-22251930

AM11:00~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