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格友家發現了這間店


門外的翠綠的草皮是把我拉來的主因


加上食物的評價不錯


不吃怎對的起自己





所以今晚


  我來了










連吸煙區也美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水果?

我和朋友猜了很久猜不出來..













不過今天不是來吃水果滴


今天來吃烏龍麵







湯的鹹度剛剛好

配上頗有Q度的麵條

好喝也好吃







但這樣看起來好像單調了點




當然還附上了我的大麥豬排










豬排咬起來很有嚼勁喔

給它來個特寫












如果想吃較嫩的豬排可以點這個


小里肌豬排










這個定食還有個讓我朋友讚不絕口的冷麵


不過當要拍時只剩下一口的份量了

我想夏天如果來份冷麵一定食慾大開

















最後附上的紅茶

甜度剛好也不澀

還這麼大一杯


對這家店的好印象是沒話說了










吃完離開座位

來走走拍拍活動一下
























最後附上引誘我來這間店的兩位〔名嘴〕





  人生的深度,我決定!! 台南﹣讚歧廚房〔日式〕


模糊地,平衡  〔台南。讚歧廚房〕










台南市府前路二段566號
(台南市政府旁)

06-2933777



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