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在無名認識的好友們

我們大家相約在淡水

而住在淡水的小玉

帶我們來到這可能只有淡水人才知道的一間咖啡店

想看到圖中誘人的...咖啡

可是要爬一段好長的坡呢










就是這裡.奇跡咖啡














在店外的白色圍牆上

可以看到很多插畫的巧思


























走吧

我們進來瞧瞧這將進90年的老房子
























刷新的綠色窗框

圓形的白色護欄

還是掩蓋不住這房子的年齡















經過老闆娘的巧手佈置

讓這房子更顯它的價值

我非常喜歡這裡









轉身上二樓

本來想坐在這和室的地方

可惜已有人訂位








不過我們坐在二樓室外的小陽台

也是很美喔

打開這日式和風的menu

我們中午的用餐時間開始
















體貼的老闆娘怕我們坐在外面太冷

還拿出了非常古董的暖爐

聽說這是台灣第一台自製的暖爐

比我們還老的年齡

但在此刻還是發揮它的作用











這是我的茴香丸子

像是來到朋友家作客的美味

味道很特別

帶點辣辣的口感      非常順口呀









另外一提

奇跡的飲料必須要另外單點

但是這單點的量

簡直可以2.3人共飲了

建議來這的朋友可以兩人共飲剛剛好





來看看我的水果茶吧







這壺的高度

簡直快跟我平起平坐了

一壺只要$150





其他朋友的飲料也都是超大號

這壺桂圓養生茶

我們笑它有著煎藥的感覺












最後老闆娘還請我們大家吃巧克力瑪芬

真是太窩心啦


     










奇跡咖啡離淡水鬧區其實不遠

但卻有著非常安靜的獨立空間

店裡的燈光和諧

雖是老房子整修    但讓人感覺溫馨

老闆娘的親切    又有著像到老朋友家的自在

我非常喜歡這裡










謝謝小玉

介紹我們到這邊

讓我對淡水的回憶不只是紅樓

也謝謝三羊幫的大家

讓我在台北又有了更深的感動














奇跡咖啡


台北縣淡水鎮清水街95-1號

(面對福佑宮右邊石階上,往祖師廟方向)

02-26210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