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在安平的文平路上開店囉

剛好波哥也在這設了點

下午來這吃個午茶

午餐和晚餐就這樣一起解決了XD















打開MENU


看到我最愛的鬆餅

哈哈

就是它啦

一份鬆餅+100元以內飲料任點 $180

        開始打發這輕鬆的週末下午





























整體而言

誠品的波哥給人感覺空間很寬敞舒適

相較於其他門市

這間感覺比較適合我這年齡

現在去其他的波哥

都會感覺自己已經是老摳摳字號啦





















坐在位置上看到隔壁桌有人帶著自己的筆電

應該有無線上網的服務

希望有天我也能帶著自己的小筆電

來這滴滴答答應該很棒






重點是

還有鬆餅可以解饞














放蜂蜜的小糖罐印上雪印兩字

狠可愛















點了一杯印度茶拿鐵

不過那口感還真不適合我

不知是放了什麼香料

茴香嗎??

不可考















波哥的沙拉蛋三明治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今天當然也來一份

我說這是午餐兼晚餐來的嘛

可要吃豐盛一點
















豆子點的牛肉蕃茄焗烤

也是他口中說的美味





















兩個女人就在食物和閒聊間渡了一下午

這就是每次下班後的樂趣

也算是對自己小小的彌補囉



























誠品書局1F波哥門市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1F

06-2973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