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非常有 戰鬥力 的早餐

怎麼說呢

我想不管是男是女

都可以感受到這營養指數破表的一餐











來Mr.Mark用餐前

都需在前一天訂位

因為店內位置不多

所以老闆娘只接受四人以下的訂位

平日以義大利麵為主

也算是我在台南吃過最好吃的

早餐只有星期日才提供












就在小野麗莎歌聲的陪伴下

我們開始來吃早餐吧
















先是一瓶初鹿鮮奶












  穀糧水果盅

切成丁狀的水果灑上酥脆的榖糧

徹底把我這不愛在外面吃水果的人給征服











看這很醜的咬痕

就可知當時吃到一半才發覺忘了拍照

抹上乳酪醬還滿好吃的

不過建議胃口不是很大的人

先不要一次把它吃完

留點肚子  

後面還有更好吃的












打成糊狀的奶香蛋和蜂蜜岩塩肉

剛吃還不錯

但對早餐來說還是太油膩了












乳酪牛肉蔬菜烤餅

餅皮烤的恰到好處

但不吃牛肉的人  

必須在訂位時就要和老闆娘提醒

不然就得和我一樣  

狠哀怨的把牛肉挑掉













中場

先來杯檸檬紅茶潤潤喉

要多酸

請自己徵琢












   最後的肉桂焦糖鬆餅

真是好吃阿

嚼在嘴裡連牙齒都會散發香氣


可惜沒能把它吃完

所以我說前面的麵包不要吃太多就是如此












這樣一份戰鬥早餐$320

對我這種不算鳥胃的人都可以讓這種飽足感延續到下午

不過我不保證你去吃的時候會和我一模一樣

因為老闆娘隨時都換更新菜單

對於喜歡變換口味的人

是滿好的選擇呦













Mr.Mark

台南市萬昌街147號

06-2253337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