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這是間低調的咖啡店

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他沒有斗大的扛棒

沒有舒適的座位

在南部這炎熱的夏天更不會有冷氣可吹




這天

我刻意起了個早

尋著在Vampire介紹的印象

來到這間常經過的開山路

但卻一直沒注意過的


阿烏









夏天的天氣是酷熱的

所幸今晨帶點涼意

路邊整排的鳳凰樹

雖然遮蓋對這間店的辨識度

但似乎也消暑不少

看到店門口

也掃了許多落葉呢










看了一下menu

點了杯咖啡和三明治

就隨意找個位置坐下吧














在等待早餐的同時

看了一下店內

有書報架可以消磨時間

除了沒附上水果報以外

各大報都有了

也有一位很誠懇的老闆

我說不出那種感覺

我想只要你去店內店餐時就能體會吧
















我的三明治和咖啡

就在拍完照沒多久的同時就上桌了








卡布里三明治


美生菜給的真大方

這樣一口咬下充分感覺到那脆度及紮實感

好吃








巴哈三明治


有我喜歡的香蕉

抹上厚厚的花生醬

我以為這味道應該很衝突

沒想到還真搭耶

也是很好吃











當然

早上一定要來杯咖啡

這樣順口的拿鐵

加上平實的價位

真的讓我很想再來第二杯


















這裡沒有複雜的裝潢

也不用花很多錢來消費

一樣可以讓人很舒服







如果你也在找像這樣的地方


那就來阿烏吧









Au  Cafe

台南市開山路201號

06-2142238

9:00 - 16: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