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和小羊第一次的見面


無名真的是個很妙的地方耶

可以把南北兩地的我們串在一起

和小羊在無名認識其實也有一段時間了

很喜歡她寫的故事

常往她家跑阿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  

她來台南一定要和她見見面吃個飯 



        

                       




那天和小羊來到這間餐廳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它的外觀真有著像童話般城堡的感覺









店裡的色彩
也很繽紛歐

色調讓人很舒服

沒有太高級的壓迫感

所以用餐起來是可以放鬆心情的

我和小羊的
【 第一次約會 

來這還滿恰當的耶 
 













 小插畫的menu








 這裡每一桌的水壺都不一樣歐

各有特色 
 





很少吃白醬口味的我


這次點了
  培根奶油麵
 
菜名忘了  因為真正的菜名很長一串呀~~~~

奶油味很香  沒有過多的醬汁 

但卻能和義大利麵整各融入在裡面





這是小羊點的 
 藍帶豬排麵

我有吃一口羊的豬排

酥酥脆脆的

沒有讓我感覺有油滲出來的油膩感






另外點的小菜   也是今天剛出來的新菜單

 雞肉捲







 這杯叫
╓ 
印度茶拿鐵 來著

好特別的名子  杯子也很討喜

可惜 喝不出來有茶也有拿鐵的味道餒

倒是有點像可可









女生的TOILET門口









現在很多店都有這樣為女生貼心的設計了


不過小星星還特別用這樣的擺飾裝飾它

真的很用心耶
 









好舒服的椅子呀

怎麼我們沒有坐這裡??

我和小羊跑到這裡拍了起來
  哈哈















今天的小星星


讓我和小羊更熟悉了彼此

我發現  她真的是個充滿故事的人

但卻又那麼實際

也因此認識了老闆

很有創意的頭腦   希望明年澎湖的花火節

能夠去你家的民宿湊下熱鬧

 海的故鄉 』  真的很吸引我耶 







小羊 下回  等妳來台南再和我一起美食吧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台南市青年路220號

06-2296866


AM 11:00~PM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y081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